23 8月, 2017

【HP/GGAD】完美的污漬

無料公開。

我想寫更多蓋勒大大吸毒的畫面(吸毒有害身心健康,請勿模仿)
當阿不思探頭時,我想像那是髮線很高的裘德洛





吞藥接著吸粉,藥物從他的鼻腔及血液滑入他的靈魂。葛林戴華德在一片混沌之中甦醒,彷彿他在心中的漫天大霧中尋見破口。外頭的陽光刺眼眩目,令他感到些許頭暈。葛林戴華德轉身想逃回自己的密林中,可太陽不讓他走,曙光吞沒他的影子,乃至他的骨肉靈魂都融解其中。
葛林戴華德對著鏡面刷牙。他先是盯著自己,然後凝神注視鏡子上的水漬。彷彿那水漬是沾在他唇邊的一小灘南瓜汁。良久,他終究抽起衛生紙用力擦去那塊微不足道的污漬。

「老毛病又犯了,蓋勒。」鄧不利多一派悠閒地走進浴室,穿過葛林戴華德的身後,直入淋浴間。
葛林戴華德沉默幾秒,心想阿不思一向不愛他這樣。「你多想了。」他回話,俯首吐掉嘴中的牙膏泡沫。
「不,我指的不是吃藥那件事。」鄧不利多探出腦袋,「是鏡子的水漬,蓋勒。」葛林戴華德避開對方水藍色的注視,那對不用破心術也能將他讀得一清二楚的瞳眸。
「你無法忍受不完美。」淅瀝嘩啦的水聲近乎淹過鄧不利多的聲音,「你甚至無法原諒自己犯任何一點錯。」
葛林戴華德低著頭,假裝漱口。
鄧不利多拉開浴簾,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頭髮,部份微紅若棕的髮末已褪為灰白。「然而,」鄧不利多抽下毛巾架上的乾淨毛巾,反覆揉擦稍許稀疏的頭頂,「我並不介意你滿是缺點。」
葛林戴華德感覺到對方從後方俯身貼上自己的後背,一雙唇往他的耳垂烙下水色的親吻,柔軟而炙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