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8月, 2017

【HP/GGAD】柯夢波丹

之前寫的小無料。

這次私心寫了蓋勒大大抽菸的畫面,想寫更多這種無病呻吟的小文章
這次的蓋勒大大還不是強尼戴普,阿不思的髮線也還沒有裘德洛那麼高

※抽菸有害身心健康,請勿模仿



他說他曾經追過一個女孩。

「然而當時我並不愛她。」他用修長的手指拈住菸紙的邊角,一手仔細地堆疊紙上的麻葉。「當我第一次與她四目相接,我便清楚地知道,我永遠不會愛她。」葛林戴華德舔過菸紙,將捲菸捏成完美的圓柱狀,「但那女孩,會如癡如醉地愛我。」


他用魔杖頂端的火苗點菸,蒼白的雙唇啣著濾嘴,深吸一口菸。小火慢燒菸草,鬆緊恰好的煙草徐徐延燒,是葛林戴華德的愛如劇毒,入侵、炙燒了鄧不利多的靈魂。
「柯夢波丹。」濃煙貼著鄧不利多的雙頰及唇與耳,它緩慢地親吻他,及他耳鬢廝磨,彷若是葛林戴華德的吐息在他耳畔叨念著無用的咒語。「你很久沒抽柯夢波丹了,是什麼令你想起亞蕊安娜?」鄧不利多歪去的鼻尖穿破菸霧,直頂住葛林戴華德的鼻樑,尖翹的鼻頭相互摩擦,他的與他的。
葛林戴華德傾身,淺金色的髮絲從耳後散落,垂到鄧不利多的鎖骨邊,髮梢游移在他的顴骨畫圓搔弄。唾液濡濕濾嘴,葛林戴華德皺起淺色的眉頭,他熟練地擒住鄧不利多的小腿肌,拉著他削長瘦弱的腿跨上右肩,勃起的陰莖乘勢挺入鄧不利多的股間,塞滿他的後穴。鄧不利多的喘氣隱沒在老舊彈簧床的咿呀聲下,他舉起手臂勾住對方汗涔涔的後頸,將對方往自己的方向拉近,性慾伴隨動作刺入更深的地帶,他緊握住葛林戴華德的手,一手擦去他背上的汗水,一面心想靈和肉總歸是兩碼子事。

葛林戴華德扯開唇線,菸氣自唇角流瀉。他的眼眸在霧中看得更迷茫遙遠,如是看透了他倆的回憶,乖憐的亞蕊安娜或是狂怒的阿波佛,活在儲思盆中的小湖泊中,終其一生走不出那一小池記憶,他們將永生活在兩人的回憶中,毫不褪去一點顏色……
葛林戴華德用左手撐住床面,手指用力壓住鄧不利多的髮末直至甲面泛白,尖細的刺痛拉扯鄧不利多的頭皮,然而又有誰會在乎這點?此時此刻又有誰會計較這點蒜皮小事?
「阿不思。」葛林戴華德將過長的頭髮甩到臉側。煙灰灑落,點在鄧不利多的胸膛,立即燙出紅腫的小點,若是爛瘡若是未發的龍痘。「這是我為她抽的最後一根柯夢波丹。」
鄧不利多看著他深吸最後一口菸,接著將未抽完的菸俐落地吐向一旁,菸頭落地時星火也隨之泯滅,而在此同時又有一顆星星在葛林戴華德的夢中逝去,鄧不利多將自己的失望藏在濃厚的菸氣之後,心中不住地想道。
「會復原的。」當葛林戴華德俯身,為他舔舐那些腫燙的紅點時,鄧不利多伸手撫摸他的頭髮。「這一切都會過去,會沒事的。」
他安撫顫抖的男人,因悔恨而痛哭失聲逐漸萎縮的葛林戴華德。他以手盛接他的眼淚,那些乘載亞蕊安娜的淚水,就跟熄滅的柯夢波丹一同,沒有任何光火能再度使它燃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