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4月, 2015

【刀劍亂舞】熱戀百夏【三日小狐】

爺爺與小狐丸的現代師生AU
R18有








  他們都說年少時的愛戀全屬輕率,是青春期在作祟,性賀爾蒙的玩笑,太過較真只會引火自焚。而你總當真也不當真,畢竟任誰也克制不了熱血的狂騷,任誰又能抑制青春的躁動。炎夏更是如此,淋漓的汗水猶如汪洋浸透了肩頸及腋下,有時濕透了膛線,折著夏季襯衫的透白發亮;夏日的蟲鳴與鳥叫並驅群起,在你耳邊聽來全像野獸鼓譟的低鳴咆嘯,烈陽不如初春日煦的美麗,倒是越發使人生厭。年幼的情愫不再單一純粹,豔夏的光影交疊,於尚屬少年的那雙眼底覆上猛獸的陰影。
血氣方剛的傾慕能破城能亡國──至少你深信不疑,正因他說少年時代的不知天高地厚將成就迷人的天真灑脫,並且那份迷人使人醉心傾倒。你的紅眼珠轉了轉,確信當他吐出迷人兩字時,他的雙眼是對著你微笑。
你與他的距離很遠,但兩顆心僅以吐息相隔。你認為他很美,日月於他的瞳孔裡相交,為鋪陳星河的眼球點綴起宇宙,乍看之下遙遠,然而不曾有人嚐試自此奔逃。他很受歡迎,似驕陽使群星圍繞,似明月並不為傲而驕。即便你們總相隔寸步之上,他依舊以眼神同你交纏,以呼吸予你擁抱。現實有些若即若離的曖昧,同你與他的師生情緣純屬虛設,相互追逐引誘的愛戀方屬真實。


  夏季的光點落下,微風撫過掠起,好似親吻般地捎來涼意。你將目光向他的唇珠投落,帶了點粉嫩的朱色嘴唇,朝中心輕抿之後上下輕扯而開,橫劃右撇地說出「你很美」的唇語。你在腦中描繪出你與他激烈的吻事,嚐試與對方互不相讓的你尚嫌青澀,他的鼻息似同溫熱的暖流,於你的唇齒間瀰漫留香,伴隨眨眼與心音的速率越發深沉,你往他的氣息裡殞落,沉入他的呼吸遁入他的心搏,就如刻鐘停止擺動,你們在時間的軌跡上篆刻永恆。
他的雙眸微彎如月,朱唇略開問著小狐丸你怎麼了啊,他的嗓音如耳畔密語般柔和且清晰,猶似將你的名字揪入唇間齒縫,予舌尖包覆予舌尖輕彈,又如他在你腦中含入你的耳朵,吸吮地令你起酥麻掉疙瘩。那雙瞳眸的星月使你淹沒,銀河之中綴飾而起的極光閃爍著玉盤的澄黃,眼角垂落下彎,倒映出你腦中赤裸的慾望。他將雙唇抿起一抹微笑,從容地離開你的桌邊,一步兩步之後停下,窗外的日射朝他的背脊落下,單薄的短袖襯衫被汗水滲出衣內風光,略白的嫩肌色在午後陽光與夏季汗水下閃閃發亮。
 你出手向前,企圖抹取甫滑落對方脊線的汗珠,你私自幻想汗涔涔的他於你嘴邊既是濕潤且是鹹澀,於此吐息隨心音加速,青澀的性衝動沸騰了血液,情熱的仲夏催化情慾的熱浪,沿畫性器官的輪廓灌滿膨脹,性慾這頭青春的野獸在你的褲檔內勃發鼓動,陰莖勃起充血的速度不亞於心臟於胸腔內的急速搏動。手足無措地起身的同時吸緊了口中的氧氣,你將莽撞夾入雙腿之間,一股腦地撞亂了桌椅,顧不得還沒響起的下課鈴,直起奔逃。


  你的足跡橫跨階梯,兩層之後跨大步伐,躍過三階撞開半揭的門板,空無一人的樓頂過度空曠過度靜謐,柳風吹拂並旋起你的髮末,純白色的馬尾揚起閃過刺目的白光。褪去皮帶與拉鍊的動作熟練不過,你的小腿肌肉無力地抽動,皮鞋鞋底磨擦地面接著滑開,雙膝雙肘壓下落地的跪地使人不感舒適,指尖順著唾腺滑抹而開。他為你意淫,修長的手指陷入你的股縫間擦去磨來,鼻樑則往你的臀峰間壓進,飽和煽情的語珠將他的鼻息包裹,蜿蜒地旋入末梢神經,他語道輕緩,說小狐丸的臀縫摺皺如花,花苞包裹的狐騷很是可口,又說你很適合犬科敗逃的夾尾姿態,更渴望你的聲聲息息屬哀鳴屬嚎叫。
你與他的性愛總不單薄。不論陰莖或是手指,每每的插入讓你無從壓抑,而理智乘著氛圍環繞出放蕩腥羶的濃厚色調;你與他之間不存感性,單向的情感單向地投入,一如同他只追求滿足性的單方面抽插,前戲不足的潤滑都能作為情趣;二如似你拋棄地位隔閡,直喊他的姓氏三日月或直稱他的名,『宗近、宗近──』地嘶啞,滿足性地妄想你與他高疊於師生之上的眷侶情緣。高潮的頂點並非射精,而是他的身影自你的腦海中消散,就連道別的親吻都吝於痕畫,徒留他的體液自你的雙股滴落之刻。你的眼眶總噙不了多數的眼淚,精液仿效淚水奔騰,陷入掌心漫溢指縫。


  你的自慰是與他共舞,是現實中的獨角戲是妄想中的華爾滋,你的單向愛慕臨築於空虛之上。對你而言,三日月宗近的回眸眨眼既引誘也挑逗,你也不過是乘了勢上了勾,一來一往的拉鋸戰還沒能分得出結局。或許青少的傾慕是性慾的野獸,極度魯莽過度草率,但你不認為一切僅存徒然,三日月宗近的眼眸裡有你,當他同你對視,那對彎月總更加深邃且明亮。
課鐘響起兩聲,你的視線橫越圍欄,光線落往三樓的玻璃窗面,成陰的樹影伴著微風搖晃。你看見三日月宗近站在廊邊與人說話,瞬時間他將視線瞄向你並微笑,你突然感到頸後一道炙熱的熾陽打上,而右掌上的精液正羞得發燙。


Fin.